close

2008年九月,寶貝小小在媽媽的肚子滿七個月,也是最穩定的時候,所以ㄋ~愛玩的媽媽我就趁這時來安排個台北之旅吧!

因為要帶小朋友出門加上對台北路況不熟的情況下,愛玩之三寶媽我~想當然就約小朋友的大舅跟舅媽一起去啦^^

PS因為哥以前在台北上班,所以路況熟,至少不像我老公啦!路痴一個〈他看到一定不敢反駁,因為大家都這麼說^^,比我遜〉

在車上先拍張照留念吧!〈貪吃的涵妹嘴巴塞滿了餅乾^^〉

IMGP7547.JPG 

看的出來背景嗎?!沒錯,舅舅的行程是如此安排滴~~

第一天:西螺出發直殺到台北木柵搭乘貓空纜車〈前晚借住嫂嫂姐姐西螺的家,隔日一早出發〉,好險當天到達時還早,排隊沒多久

就看到搭乘纜車處人山人海囉!貓空半日遊回來再到動物園逛逛,下午到福華文教會館CHICK IN後,晚上就去吃慕名已久的“鼎泰豐湯包”啦!

 IMGP7556.jpg

 IMGP7560.JPG

IMGP7568.JPG

當天的天氣真的很熱,所以在貓空並沒有完全走完一程,反正就是吃吃喝喝晃一晃,買冰淇淋消消暑,就準備回去動物園囉^^

IMGP7581.jpg

辛苦的爸爸一人抱兩個,沒辦法,媽媽肚子有一個,沒法抱啦^^

IMGP7582.JPG 

到動物園前的拍照留念〈幸好當初有決定出發去台北,因為玩回來沒多久,就發生颱風造成貓纜地基流失,進而整各貓纜停駛中,所以好險,我們已經玩回來囉~~〉

IMGP7584.JPG 

搭乘遊園車,看了這麼久的照片,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~我家涵ㄇㄟ都是跟著舅媽ㄋ?因為舅媽愛ㄇㄟㄇㄟ,可是她娘家那邊都是生男生〈只有她弟生一個女生〉, 我家涵ㄇㄟ嘴巴又甜,所以舅媽自然疼的要命囉^^,所以在我家妹妹叫孫芷涵,回高雄就變黃芷涵啦!!〈不知在大一點會不會名字錯亂喔^^〉

 IMGP7589.JPG

搶鏡頭的哥哥

IMGP7600.JPG 

文教會館享用早餐

IMGP7606.JPG IMGP7608.JPG IMGP7612.JPG

看的出來嗎?舅媽幫ㄇㄟㄇㄟ擦口紅,愛漂亮ㄇㄟㄇㄟ就一直盯著鏡子猛照ㄋ^^,這時已在出發去鶯歌的路上囉!

IMGP7615.JPG

鶯歌街上,當天天氣也是熱到不行,我哥為何選點在鶯歌,就是因為他的興趣是泡茶,爲了在去挑茶具組,所以就殺到有名的鶯歌囉!至於我們,因為有小孩,超怕小孩一不小心的失手,這下爸媽的信用卡拿出來都不夠支付那些錢啦!所以還是去外面街道上走走好了,至於舅舅跟舅媽,就慢慢跟老闆殺價吧!

IMGP7618.JPG IMGP7620.jpg

鶯歌的瓷器在台灣是有名的,但是近年因為進貨成本的原因,許多都已是大陸製的ㄌ,我們當天要幫嬸嬸買一個砂鍋,茶具店的老闆還特地幫我們介紹一間仍有在賣台灣砂鍋的店家ㄋ,感謝啦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chu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