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逢農曆過年,就是我阿媽的生日,我們這一大家族,也通常趁這時候好好相聚一下、聯絡感情~~ 當然囉,少不了摸幾圈啦!擺下來也要好幾桌ㄋ^^〈希望看到這篇不會被取締阿!~聚賭,哈阿〉

今年難得的是~我公公婆婆也答應受邀參加我阿媽的生日,為何這樣講ㄌㄟ,很簡單,因為我婆婆會暈車,所以從近距離的永康坐車到約40多分鐘的七股義合〈從家裡出發至目的地〉她都會吐的唏哩花拉!而這次會答應一同前往參加壽宴,主要是為了去相距不遠的七股鹽山走走,所以ㄋ,一早我婆婆就起床吃暈車藥~~希望不會在半路上吐阿^^

到達目的地吃完壽宴後,因為剛好是正中午,天氣又熱,所以在休息一下後才出發去七股鹽山走走,當天風很大,所以寶貝小小跟涵妹就在阿祖家玩吧!省的我還要顧她們,哈哈哈~~

其實過年這時間回到七股阿媽家是我最高興的時候,因為那裡空地大,小孩又有比她大的哥哥姐姐顧,所以只要是家族聚會,我根本不用顧小孩,因為大家都輪著抱、輪著顧〈誰叫小孩生的可愛ㄋ^^自誇一下,哈哈!!〉

所以我就可以輕鬆的在那裡跟她阿姨們打屁聊天啦^^

      今天要回阿祖家,媽媽在大潤發幫我買這件哆啦A夢的中國服,我要漂漂亮亮的跟阿祖說“新年快樂、生日快樂”

 IMGP8465.jpg

 接下來,吃飽喝足就是出發去鹽山啦,去過鹽山的朋友,應該都知道要看全部沿海的景色,就是要登高望遠啦!

沒錯,這張就是我們登到鹽山的最高處啦!看到滿頭亂髮了嗎?其實,我們也不想這樣子的見人,但是那邊真的很空曠,當天風又大,所以就是以下的亂亂照出現啦!^^

PS為何沒有我 ㄋ,介紹一下喔,當天涵妹被哥哥姐姐們帶去玩啦,寶貝小小才滿兩個多月,所以就不出門,讓她阿媽還有我阿媽~也就是我媽跟阿祖照顧啦!至予我ㄋ,就是那個拍照者啦

IMGP8466.JPG 

 從高處下來後,就是走到聖誕老公公的家囉,想當然就是在他家門前拍照留念啦!!

IMGP8489.JPG 

聖誕老公公的家內部,真的是沒東西,禮物都送光囉^^,其實這樣也不錯,不會被闖空門,空空如也~~~

IMGP8475.JPG 

這座白色尖型物是台灣鹽博物館,以前沒有這座,是後來爲了讓遊客更能知道以前鹽的製作過程,所以另外在開闢的,當然囉,另外開闢的“博物館”就是要收錢啦!!講到這個,以前進去鹽山都不用收停車費,現在都要,早知道我戶籍就要轉回去阿媽家,因為七股鄉民開車進去是不收停車費的喔^^! IMGP8487.JPG

以下兩張圖片都是鹽山一角的照片,以前去的時候鹽山就像白雪一樣,現在則是照片所看到的灰濛濛一片,當然也是被很多外來遊客給詬病,畢竟當初的雪白景色不覆以往,取而代之是如此景色,下次把之前鹽山遊照片翻拍來比較一下,雖說南縣政府沒錢,但是要靠觀光收益來賺取收入,也是要有不錯的景來吸引人家前往吧!!

  IMGP8499.JPG IMGP8500.JPG

IMGP847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chu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